Vikingar

小透明但任性。

【洛基X你】斯堪的纳维亚(59)2016年?月(上)

【斯堪的纳维亚】……意为【黑暗之地】,因为那里的极夜现象,也有基神内心的阴郁的意思。 但文风是无厘头恶搞,标签是甜,反差萌!  


穿越女主,时间设定为复联3宇宙之前。青梅竹马系列,绝对1V1,双向暗恋,剧情根据北欧神话改编(重音),会从小讲到大,衔接漫威电影宇宙。


忘了复联四吧!同人世界的宇宙会给你快落!收留所有漫威难民!我爱洛基和复仇者们!


========================

而当我再次睁开眼之后……我已经消化了洛基和我表白我们还……咳,还做了因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而不可描述的事……的事。


也真的像是各大小说写的一样,全身酸痛。


众作者诚不欺我,即便我是神,一般的武器很难伤到的这副身躯都觉得像是从战场上回来一样。


或者说是因为对方也是神?嗯……这是个像“索尔的智商究竟是高是低”一样肤浅(?)的问题,像我这种品阶的神,一般都不会去想的,我只会想我该不该起来洗澡这类深奥的问题。


老话说得好,心动不如行动!


可当我刚起身准备去洗澡的时候,突然被一股力量拽住,扯向一个怀抱并被紧紧地搂住。


“芙蕾雅……别再离开我……”听到力量源头在我头顶发出的呢喃,我的心一下滩成了一片。


轻轻挣脱出他变轻柔的怀抱,仰头看向他软软地说:“洛基?你醒了?我不会离开你的啊~我只是去洗澡……”


他扇动着被我摸过还是觉得美丽的睫毛,睁开了双眼说到:“芙蕾雅……我从未想过竟然会有一个人能够如此占据我的全部思维和意识,不论是清醒着亦或是睡梦中,让我将其他所有事物都抛诸脑后……我也没想到我竟然可以对另一个人如此痴迷,以至于片刻的分离都如隔千年……你不要感到讶异,其实这也让我自己感到震惊。没有你,我意识到生命中的其他任何事物都显得不重要了,我只想要跟你在一起,聆听你动人的声音,凝视你美丽的身影,同你争执吵闹、嬉戏、欢笑,带你看九界的角落,分享生活的点滴……我爱你。”*


啊啊啊!洛!基!说!情!话!了!虽然是引用的地球生物的情书内容,但他如此深情地对我这么说我还有什么不知足的!我要把FACEBOOK的状态改成恋爱中!


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拿起手机看到时间才发现已经过去两天了!?我们……居然在床上待了这么久?!咳咳……当然了,还是算睡觉时间的,大家别瞎想,别瞎想……


受不了不整洁的自己,我急忙像闹钟响了史蒂夫从床上弹起来一样准备去洗澡,这时,也不知道哪根弦突然搭上了,我意识到……洛基身上并没有酒气啊!


正好路过地上的衣服,我捡起来闻了闻……


小骗子!又骗我!


居然装醉!


就是嘛!酒精这种东西怎么会对神有用?而神,又怎么会喝醉!原来酒气全在衣服上!这家伙是把各种酒当成香水喷了吧!


气呼呼地转头看向还躺在床上的某位神,他露出“呀!原来被你识破了真可惜”的表情,而且他一点想隐藏的意思都!没!有!


芙蕾雅: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蝼蚁们有一句话叫做‘美貌与智慧不能并存’,果然,你的智商和你的长相是成反比的~不过……你再这么诱惑我我会觉得你是在邀请我,一,起,洗,的,哦!”而这位刚才还在说甜言蜜语的诡计之神转脸就开始调侃我,甚至说到最后一字一顿还做势要从床上下来!


瞄了一眼因掀开的被子而暴露出的景色,我急忙钻进了浴室……


话说洗澡的时候我瞎想到:几百年了,我终于身体力行地告诉了洛基……我!不!胖!怨念!


再后来,某天我问他当时他的那些表现都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性情大变,都不像他了,好ooc……


你们猜他怎么回答我的?


他慢条斯理地说:“哦,你闹脾气,我又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夜不能寐的时候钻研了一些中庭的表演,他们很多的演员都在激动地对另一个演员做一些动作,什么摇晃啊~咆哮啊~强吻啊……”


我打断他扶额道:“行了,行了,我大概……知道是什么穷摇电视剧了……”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呢~我宣布:芙蕾雅和洛基,锁了!


钥匙?实心锁!


谁说舔到最后一无所有的?我这不是拥有一切了吗~


洛基就是我的一切呢~


在我们漫长地梳洗打扮之后,因觉得过于招摇(主要原因在我),用法术瞬间幻化成了普通人的样子(主要原因在他),开始了我们的腻歪日常。


在路边找了一家看起来温馨的小店,点了几份可口的早饭,喂了他几口松软的小甜饼,咬了他一口Q弹的布丁,最后却还是被他抢了回来……


即便表面上不是我真实的样子,但在大庭广众之下这样……我的老脸还是红了。


看出我的不好意思,洛基刻意找了个话题说到:“听说你在中庭的博罗尼亚还学习了另一门语言,而且成绩还不错?”


“你怎么知道的!难道你一直在暗中观察我?”他知道我又上学了的事,还知道我的课程,甚至知道我和小蜘蛛亲密的关系,这家伙……


果然暗恋我!


看我露出得意地表情,洛基的眉毛微微向上挑了0.01度,一手托着下巴,歪着脑袋对我说:“我觉得这个中文还是很难学的,仅次于格鲁特语了,我花了一整天时间才学会,你能这么长时间掌握已经不容易了。”


我就知道他一定要怼我!他的小动作意味着下一步是什么没人比我更明白了!不过……一整天……才……他这是有多聪明啊!某种程度上他也算是一个老外吧,我之前好像听说过洛基有语言天赋的传闻,但没想到真的像开金手指一样啊!


成绩好的男生就是会吸引女生,可能是最近重返校园的关系,这种青涩的氛围感染了我,我在椅子上呆呆地举起手对他说:“报告洛基!芙蕾雅向你汇报,今天的我~也超~喜欢你呢!”


洛基有一瞬间的愣住,但当他刚想倾身过来,服务员却比他抢先来到了我身边问道:“您好女士,请问能为您做些什么?”


最后,我对这天最后的记忆就是,洛基的爆笑声、服务员的疑惑脸,还有我差点像四年前在神盾局航母上一样“夺门而出”的落跑了。


发现我被恋爱冲昏头脑,在外面会丢人,哦,丢神的事情之后,当我这次睁开眼,看到耀眼的阳光的一瞬间,我就决定老实和洛基宅着,哪也不去了。


这样我丢神的样子只有他能看见,反正我在他面前丢神也习惯了。大概这就是老夫老妻吧~


听到我周密的(???)计划之后,我老头子洛基沉思了几秒欣然接受,恋爱脑的老婆子我并没有意识到他的盘算。


我有我的安排,首先……就是——给洛基洗头。


没错!从我看电影的时候就想做这件事了!可以说是上辈子的遗愿了!加上这么久没见,他的头发又长了,而且……他还抹了更多的发蜡!


和四年前的那次久别重逢一样,我还是想说——枝上柳绵吹又少,洛基你洗洗头好不好!奥运会都又办一届了!你怎么还不洗头!


可当我跟他说这个提议之后,他居然一脸疑惑的和我说:“我每天都洗头发的呀?这个发蜡是刚才在你瞎想的时候刚涂上的,为什么要洗掉?”


Hello???我摆出了女神问号脸的招牌动作。


洛基一手将我头上的问号拍掉,摸摸我的头发傲娇道:“不过既然你想要服侍我,那我就给你这份殊荣!”并再次露出邪神坏笑的招牌动作。


只知道他坏笑是在打鬼主意的我哪里知道……


还是我太年轻,你想,堂堂诡计之神,高贵的小王子,快两米身高的型男……怎么可能弯腰等着我给他在水池洗头发啊!当然是在浴缸里仰着头,而浴缸……


哎,总之,他调侃的玩笑变成了我真实的“惨剧”,而“洗头”结束后,我好累,天好黑。


只完成了清单第一项的我现在正靠在洛基怀里,坐在上发上看新闻,因为身体真的好累啊……


哎,看了新闻,发现心更累……


虽说过了四天,新闻依然在播报着复仇者们的消息。


你说盾冬铁加起来都250+岁的人了,还像小孩似的打群架!这些标题党还说什么:“两个百岁老人当街殴打富二代”,还有什么“上市公司总裁当街殴打二战老兵”?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史蒂夫这个老小孩还负气出走,害的“家里人”担心的到处张贴寻人启事……


旺达因为是未成年,只被罚到小黑屋反省。不过没事的旺达!你青梅竹马未曾谋面(???)的弟弟能在之后救你出来的,毕竟他有这种劫狱的经验!


有前科的蚁人郎先生被禁足在家,每天的0点至24点不许出门,其他时间都行。虽然我和他没什么交集吧,但还是为我们粉丝团少了一名“小”将而惋惜。


同样被禁足的还有巴顿,他被吊销了执照,惩罚在家陪伴妻儿老小,训练继承人……嗯,我觉得他这算是因祸得福了吧,突然有了假期,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带薪的……


我的小蜘蛛好像有德国地方台报道说是见义勇为救了他们的总统?从美国的好邻居升级为世界的好邻居了,这是什么说法?地球村吗?


至于我的娜塔莎……


开始时的娜塔莎还是钢铁直男战队,后来却因为其他人都没有自己“刚”而反水。(???)


咳!严肃点!我不用玩笑的语气翻译信息了。


其实我也能理解娜塔莎“叛变”的原因,起初,她其实也是不赞成这个所谓的《索科维亚协议》的,但为了能保全“复仇者”这个团队,她愿意妥协,娜塔莎向来是最会审时度势的完美特工。


可后来呢?她发现,曾经的队友们真的开始了火拼,完完全全的分成了两个阵营,她的妥协并不能换来团队的保全,所以,妥协也变得没有必要了。


哎……正经地讲述后续就会很丧,不过还是有一条好消息的!就是泽莫男爵在新任瓦坎达国王的帮助下被绳之以法了!可喜可贺!大家奔走相告,不转不是地球人!


咦?我突然发现新闻是不是有谁没被交代?


“那个会飞的黑色蝼蚁呢?他不也是帮士兵打铁人的吗?他不会被秘密处决了吧?”洛基忍不住的毒舌正好回答了这一问题。


对了!是山姆!猎鹰不配拥有姓名吗!?不过他才没事呢!大概是因为他被史蒂夫救走这件事对政·府是个污点,所以才不被提及的吧!嗯嗯!后援团誓死跟随史蒂夫!


也不知道谁借我的勇气,明明我们在北欧的勇气之神是索尔的儿子,他现在还未出生,但我还是勇气之神附体,我骗洛基说:“在中庭这个就是这样的,一些没有cp的人,也就是没谈过恋爱的人,俗称单身狗,向来是不被重视的!”


而洛基居然相信了!我!骗!到!了!谎!言!之!神!哼哼~果然恋爱里的人都是傻子,神也不例外!


当然,后来遭到了谎言之神肉·体上的报复……


而我又能怎么办呢?不还是洛基虐我千百遍,我待洛基如初恋……咦?洛基就是我初恋啊!

评论(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