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ingar

小透明但任性。

【洛基X你】斯堪的纳维亚(41)2013年Ⅴ月

【斯堪的纳维亚】……意为【黑暗之地】,因为那里的极夜现象,也有基神内心的阴郁的意思。 但文风是无厘头恶搞,标签是甜,反差萌!  


穿越女主,时间设定为复联3宇宙之前。青梅竹马系列,绝对1V1,双向暗恋,剧情根据北欧神话改编(重音),会从小讲到大,衔接漫威电影宇宙。


忘了复联四吧!同人世界的宇宙会给你快落!收留所有漫威难民!我爱洛基和复仇者们!


========================

刚上飞船他们两个就就驾驶技术问题争论不休,一个提倡婉约,而另一个则是豪放。


最后由豪放派代表索尔误打误撞的成功启动了飞船告终。


但婉约派代表并不甘心,洛基提出:“为什么不让我来开呢?明明我驾驶技术更好~”


索尔沉迷于驾驶,无心小王子,他反驳:“是吗?那我们两个之中谁才是会飞的那个?”


其实你们两个其实都不会啊……为了我的小命,我连忙插嘴道:“那个什么……要不然……让我来?虽然我也不会,但我好歹在中庭有过开……”


这时,一直没有镜头的雷神现任女友,简称“雷女”发动了女主角技能:晕倒,来抢戏。


洛基依然像从前一样看热闹不嫌事大,他十分夸张地说:“哦!天哪!她是死了吗~”他一直不停地吐槽,加上追兵们的穷追不舍,索尔一怒之下将洛基推了下去。(并不)


记得下面是有另一架小飞船的我忙探头一望,见洛基果然顺利登机,我也紧跟着跳了下去,并被范达尔稳稳接住,还是公主抱的姿势。


在我有些不好意思的时候范达尔说:“哦!女神,你是不是胖了?”


“什么!!!”我吃惊道。


“不然为什么你在我心里的分量越来越重了?”


“……”其实我本该想到的!只是他一说体重……你们懂得,女人往往对这件事比较在意……


其实一千多年了,我早已对他的土味情话麻木……只是一直没让你们见识,现在,见笑了……


洛基却在旁边阴阳怪气地说:“她就是胖了!我前一阵在中庭亲手抱着量过。”他又双叒叕说我胖!不过是那次我穿的AP厚一点嘛!都12月了,不得多穿一点啊!


这时雷神索尔也公主抱着雷女福斯特安全着陆与我们汇合,我意识到什么连忙从范达尔怀中出来,并对他真心道谢。


范达尔却没回我,他帮我理理头发对洛基说:“在牢里关了这么久,你还是那么优雅啊!洛基~”


洛基却也没理他,他弄乱我被理好的头发对索尔说:“你骗我……佩服,佩服啊……”


索尔你……是不是应该也不理洛基而是对我说点什么好让这个单箭头闭合了?


可索尔没有听到我内心的呼唤,他理了理自己的头发对洛基说:“你满意就好,遵守你的承诺吧!带我们去你的秘密通道!”


话说洛基总是能知道一些秘境,包括他们去尼德威阿尔救我那次的也是。我就不明白了,明明我们两个之前基本上一直待在一起,怎么他知道,我不知道?神和神之间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而此时终于获得开飞机大权的洛基得意一笑,展现了他的水上漂技术,可追兵们仍是穷追不舍,为甩掉他们,也为了我们能顺利逃离阿斯加德,范达尔选择单飞,换取我们组合其他成员更好的发展。


嗯,粉丝们为此都会感谢你的!还有,为你没有对洛基说那句被重复了好几遍的过分的话,谢谢你。


这时,我看见飞船要撞到一座山,一座座山川,一座座山川相连~咳,眼看要撞到山上了。


索尔按捺不住问:“洛基?”


“如果那么容易,那谁都能做到了”洛基胸有成竹的答道。


“你疯了?”索尔一脸难以置信。


“也许吧……”洛基转头对我说“芙蕾雅,抱紧我,别掉下去!我现在可没法像那个骑士那样抱你,不过之后我们可以补回来……”


都这个时候了他还有心情开玩笑!你看人家索尔都护住他女人了,于是,我也护住了我男神。


在经历了一番仿佛是出生一般的压迫后,我们终于被手术刀解救出来,打破了空间壁,来到了,瓦特阿尔海姆。


这是一颗外表颜色枯黄的国度,地表也如其颜色所表现的一样,是一望无际的荒凉,阴云密布,乱石丛生,没有一点生命迹象。


“Tada~”我听见洛基的声音有种特别的感觉,让我不断想,不敢再忘记你……(???)


看到索尔解下自己的披风给那个女人盖上,洛基低头瞄了我一眼。


“嗯?”我一脸茫然,他是想让我也给他盖披风吗?可我没有披风啊,因为事发突然,我可是在牢里“两袖清风”的参与这次行动呢!连我能飞的斗篷都没带。


洛基转头对索尔说道:“那能量要是能给我,我能做多少事啊!”


是,再给你个宇宙魔方,你再想统治中庭,再去侵略一下纽约,说不定赶在奥创之前让《复仇者联盟2》提前上映?


“你会被吞噬的。”索尔说道。


“她不就没事?虽然只是现在……”洛基说。


“她有多强大你根本无法理解。”索尔答道。


他不理解我理解,作为纳布星的女王,天行者·金的妻子,天行者·卢的母亲,最后的绝地武士的外婆,原力觉醒了,不奇怪。


串戏了,串戏了……只是我觉得洛基和索尔他们两个之间的氛围,有些奇怪。


虽然陈述中不带有任何感情色彩的描述,可不知怎么的他们,争吵了起来。从索尔爱上的活不过百年渺小的人类,到奥丁,最后,到弗丽嘉……


“你以为母亲只爱你吗?”索尔像个争宠的孩子“她把魔法传授与你,但我,有她的信任!”


既然提到了信任,洛基终于爆发了,他喊道:“信任?那就是她的遗言吗?信任你?而你?就眼睁睁的看着她死去?”


其实索尔和洛基直接的整个关系就是信任。洛基觉得他被背叛了,他觉得不能再相信他的家人,奥丁和索尔了,他的一生都是谎言。


说到弗丽嘉的离去,索尔也爆发道:“那你在牢里又出手相救了吗!”


“谁将我关进去的!”洛基愤怒道。


“谁将我关进去的!”他又重复着喊了一遍。


我觉得,索尔是想让洛基改邪归正,好好反省,可洛基,他是邪神啊,怎么改邪啊……


“你心里清楚!你心里清楚是谁!”这时索尔将洛基推到船身上怒吼,可在我刚想上前劝架时,他顿了顿,突然清醒过来说道:“她不会希望我们争吵的……”


洛基笑着反驳道:“她应该都见怪不怪了吧……”


索尔也笑了一下,其中的含义却不得而知,他说:“真希望我能相信你。”


“相信我的怒火吧……”洛基自言自语。


其实索尔也觉得是洛基背叛了他,因为,洛基拒绝了每一次和解的机会……


所以他们才会在这艘小飞船上吵了起来……一场,关于信任本质的激烈争吵。


谁,背叛了谁?


又是谁的过错,导致他们,失去了母亲?


见他们都冷静了下来,我站出来说道:“那么现在,我们该讨论一下等会的战术了吧?为了,弗丽嘉,复仇的战术。”


听到我这么说,他们两个彼此看了一眼,乖乖地开始了讨论。


索尔:“洛基你先像从前一样捅我然后假装把我手砍掉再用花言巧语骗取他们的信任让玛勒基斯将简体内的以太取出balabala……”


洛基:“嗯,我像从前一样用巧舌如簧骗取你的信任然后捅你再把你手砍掉让玛勒基斯假装将简体内的以太取出balabala……我完全同意!”


索尔:“???”


洛基:“Ehehehe~”


不管怎么说……总算,制定完如电影中的计划了吧……这时他们两个又看了一眼对方,却双双移开了交汇的目光,显得有些别扭。


还好一直掉线的某队友这个时候醒了过来,打破了这诡异的气氛,她说:“玛勒基斯,来了。”


他们命我看守飞船,不许我靠近战场,我尝试反驳,反驳无效,被无情镇压。在洛基刚抬起手时,我连忙打断他:“好的!我听话!洛基你别再对我施定身咒!”


谢天谢地谢索尔把洛基拴上了手铐让他的动作慢了一些我才有争取的时间!


见我居然如此听话,洛基一愣,可能他也想到上次把我定住发生的事了吧……也可能是想到了他之后的计划?又或者是觉得此处不像阿斯嘉德并不安全?


总之,男主角洛基默默地把手放下和男配索尔,女配简·福斯特去上演年度大戏——《LOKI》了。


没有戏份的女主——留守儿童芙蕾雅依然在胡思乱想。


现在的洛基依然喜欢利用别人的弱点,依然即自负又优雅。不同于曾经,他,了解了自己的本性并乐在其中,他现在对自己充满了自信,因为这世间,再没有一个洛基,他,是独一无二的。


他既然做很多事不费吹灰之力,那,为什么要甘为阶下囚?他……


天边突然一声巨响,打断了我的瞎想。


我下意识地抬头望去,洛基,他被黑暗精灵的武器卷入,差点身陷漩涡,还好索尔将他救了回来。


这个时候我又想,


不同于《约顿海姆一役》,不同于《彩虹桥一战》,这场《瓦特阿尔海姆》的戏,演员表居然有我的姓名?那是不是意味着我也该做点什么?比如……给男主搭个戏什么的?想起他之后的戏份,我连忙赶去镜头前。


时机卡的刚刚好,我刚入境,洛基就偷袭那个什么黑暗精灵最后的武士失败反被捅,杀敌一千自损八百,被推倒在地。


我不禁摇头默念,你怎么这么软萌易推倒啊!落小鸡~


小鸡唧唧叫道:“我们地狱见……怪物。”并按下了怪物身上的定·时炸·弹。


世界千变万化,新闻随时发生,播报现在更新。各位观众,大家好!欢迎走进《斯堪的纳维亚》新闻播报台,我是本期节目的主持人Vikingar,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听一听本周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新闻,让我们来连线本台唯一的记者。芙蕾雅,你好。


各位观众,大家好。我是《斯堪的纳维亚》新闻播报台驻瓦特阿尔海姆的记者芙蕾雅,我给大家带来的是由未来知名影帝——洛基先生首部自导自演自编自剪的文艺片——《洛基》,以下是影片部分节选,让我们先睹为快。


索尔(抱住洛基)说:不不不不……你真傻,怎么不听我的。


洛基(肤色变蓝)说:我知道……我真傻……我真傻……


索尔又说:坚持住!


洛基又说: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索尔接着说:嘘……没事,你英勇作为我会禀告父皇。


洛基接着说:我不是为了他……


索尔最后说:不!


洛基不说。


以上,就是芙蕾雅在瓦特阿尔海姆给大家发回的报道。谢谢,现在让我们把时间交还给主持人。


感谢本台特派记者芙蕾雅在前线为我们发回的精彩报道。真真是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啊!洛基说:我不是为了他……他不是为了奥丁,那是为了谁呢?为了索尔?为了弗丽嘉?还是……为了他自己呢?世界千变万化,新闻随时发生,本期的节目到此结束,我是本期主持人Vikingar,感谢您收看今天的《斯堪的纳维亚》新闻播报台。我们下期不见,散了吧,散了吧。

评论(1)

热度(43)